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5-06 字体:[ ]

2023年5月5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会,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作动员部署,党支部书记、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陈昕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陈红茜传达了学校党委及机关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五个方面,分层次对党支部、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督导检查工作方案》、《关于在全校教职工党支部中开展“强国先强农,农大作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在党支部中开展“强农先锋”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文件,她强调,要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中心工作相结合,推出支部品牌活动,聚焦调查研究课题,群策群力,提出党支部、党员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思考和路径。

陈昕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以及专题读书班开班式的会议精神,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陈昕就学校机关党委提出的党支部“六个一”学习活动,对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的学习安排作出具体部署。他表示,一是要提供大学生实习的岗位,协助开展信息化服务工作,将东西区服务大厅建设成培养学生的育人场所;二是要与互联网协会共同举办信息技术科普日活动,联合运营商、IT企业开展活动,提升师生信息化素养;三是要开展信息服务走进场站小院活动,作为今年的品牌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曲周科技小院及上庄、涿州、三亚等场站服务;四是与共建学生支部开展的联学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五是按照学校要求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和组织生活会。

陈昕强调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指出在学思想、强党性的基础上要重实践、建新功,并对党员开展自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二是要对标对表、知行合一,要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和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信息化团队提高做好信息化工作的能力;三是要学以致用,以信息技术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

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