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教计划】校级高算平台建设与发展讲座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4-03-22 字体:[ ]

3月13日,为帮助我校教师深入了解校级高算平台,网络技术中心与教师发展中心共同举办 “校级高算平台建设与发展”讲座。讲座由信息化办公室总工程师、网络技术中心副主任劳凤丹主讲。

劳凤丹从“农大校级高算平台介绍”、“校级高算建设管理思路”、“校级高算平台发展思考”、“校级高算使用十问十答”这几个主题依次展开汇报和分享。与会师生纷纷就校级高算平台建设与使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对校级高算提出要求,希望能进一步增强对学科应用的调优和简化部署。劳凤丹对师生的问题一一作答,并提出初步的优化思路和想法,她表示,学校高算团队将持续致力于高性能计算平台的培训、发展和优化,为促进科研创新和创新型人才培养提供更完善的支持和保障,更好地满足教学科研需求。

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校级高算机房,近距离了解校级高算平台的实际运行及管理情况。

信息化办公室副总工程师、校园数据中心副主任李军,教师发展中心李盈,网络技术中心理苏磊、周金波及对校级高算平台感兴趣的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化办公室